竹溪

【羡澄】今天魏无羡去治脑子了吗




又名《深层次探究江澄眼睛是怎么瞎的》


“我要和你分手!”




魏无羡,一名半吊子不正经插科打诨的人民警察外加直系师弟江澄交往一个星期还没有到的前男友,在一分钟零十七秒前与自己撒泼打滚才约到的男朋友提出了这个星期的第十三次分手。




“江澄你就是不爱我了!呜呜呜呜哇——”




江澄,一名倒了半辈子霉并且后半生也即将倒霉的九五后青年人民警察,在初二一场英语考试的时候不小心为自己今后的眼瞎成功埋下了一颗弱小无辜的种子。





“魏无羡,你大爷的别给我丢人现眼!”





没有错,就是这两个看起来不像警察的警察在谈恋爱并且现在正在一家珠宝店里沸沸扬扬地闹分手。





魏无羡对于江澄没眼看的样子表示十分不开心,他觉得江澄一点也不爱他,不然怎么会在他鬼哭狼嚎了将近两分钟后还是居高临下冷冷淡淡地看着,一丢丢想要把他从冰凉的地砖上拉起来的欲望与举动都没有?





嘤嘤嘤嘤嘤澄澄就是不爱我了!!





“聂怀桑,如果30秒内你再不把魏无羡从地上拖起来……我就告诉你哥你毕业论文是我写的!”





聂怀桑,一个可怜无辜的小警察,好吧,是个特别一问三不知的交警,活了二十几年当年被魏无羡哄骗着报了警校结果被自家混黑道的哥哥知道被打的差点半身不遂结果还是以压线分数上了警校的无辜群众。







“不是啊澄哥,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魏哥我也什么都不知道啊!!”





聂怀桑表示自己这是真的是咸吃萝卜淡操心,大周末的没事陪魏无羡出来准备什么交往一星期钻戒?结果被一直蒙在鼓里的江澄在自家门口一把拦住,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安抚好徘徊在暴走边缘的江澄,然后又被魏无羡打了夺命连环call,十分不幸地被安上了“出卖同僚”的称号。





“魏哥快点起来啊!哎哎哎,澄哥有话好好说,别总是用暴力解……决啊啊啊!!”




江澄表示很无奈并且很想打死魏无羡,大爷的,他怎会如此眼瞎居然看上了这么辣眼睛的玩意还陪他出来逛珠宝店,玛的,自己是不是最近忙的晕头转向脑子有问题了?



“魏无羡,你起不起来?”




“我不!”



顶着一张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脸,魏无羡也是作死无下限了,只见他死死地抱着江澄的大腿,在大庭广众之下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哭啼啼,诉说着自家男朋友是多么冷酷无情又可爱的一个人。




“江澄!”




“我给你买戒指我有错吗?”




聂怀桑摇了摇头头,一脸真诚的看着青筋隐隐凸现的江澄,在一旁配合着魏无羡的一唱一和。



听见了吗澄哥,魏哥那是为了讨你欢心!




“江澄!”



“我给你选戒指我有错吗?”




聂怀桑默默擦了擦自己脑门上的冷汗,又在心里默默地为魏无羡点了灯。




澄哥,魏哥也是一片好心不是?哎呀,夫妻吵架没有隔夜仇是不?快快原谅魏哥吧!



“江澄!”




“为什么!为什么你却还是不爱我?!”




聂怀桑忽然有点心疼起魏无羡了,瞧瞧,这是多么痴心的一个人啊!





“魏无羡你大爷的还好意思说!”


江澄满脸通红地看着哭哭唧唧,到现在还没有悔改之心的魏无羡。




“我不就是选了个稍微简约点的而没有去选你推荐的那个比鸽子蛋还要大的钻戒吗?”




“你他妈就说我不爱你了!”





了解一切前因后果的聂怀桑:默默拾起了被江澄丢在一旁的狼牙棒。



“喂大哥,麻烦联系一下最近的医院。”




评论(8)

热度(4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