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

【饼渣】你要不要来碗龙族避子汤






“这小龙崽子,居然敢欺负我孩儿!”






没等太乙将剩下的半句话说完,殷夫人便已披盔戴甲领着一行精兵强将浩浩荡荡地走出了李府的大门,朝着东海走去。







哪吒出事了。







敖丙与哪吒成亲的第二年,东海三太子喜新厌旧,在哪吒怀孕初期便令人送去了一碗避子汤。这事闹的还挺大,天上的神仙没几个是不知道的,就连平日里与哪吒闹的不愉快的二郎神也打算找敖丙算算这账。






“敖丙!给老娘滚出来!”






殷夫人声音一出,只见东海巨浪滔天,狂风大作,一条雪白的长龙从深水处冒出头来,龙啸九天,震的众人耳鸣阵阵。






殷夫人见是敖丙,立刻沉下脸来。亏她在此之前认为这人定会与吒儿长相厮守,没想到,才成亲两年,这人便干出这种缺德的鬼事,真是枉费她的一番心思。




“见过夫人。”





敖丙化作人形,规规矩矩地弯腰行礼。殷夫人整日降妖除魔,忙的脚不沾地。而今竟然来东海,若是哪吒知道了,定会念念叨叨与夫人说个不停。





“你小子,居然敢欺负吒儿!”






殷夫人现在正值怒气冲天时,没等敖丙反应过来,便是一记利剑破空而刺,堪堪滑过敖丙水蓝的发丝:“饶是你们夫妻之间再不和,也不可做出如此丧尽天良的事啊?”






敖丙一愣,只见夫人又是一剑,他急忙躲闪,踉踉跄跄,好些才稳住身子没有落水。






匆忙之间,他只用余光一瞟,一身红衣闯进了他的视线。






“阿娘!”






见是哪吒,殷夫人立刻收缴枪械,忽的同变了个人似的,拉着哪吒细嫩的臂膀离着敖丙远远的。





“跟娘回去。”







想到太乙对自己说的那一番话,殷夫人真想对自己这个天真无邪的小儿子痛诉一番:儿啊,敖丙对你下了什么迷魂药你怎么这么死心塌地地护着他呢?









“我不。敖丙对我可好了,天天陪我踢毽子!”






哪吒望着殷夫人身后的数百精兵,忽然之间想起了什么似的,一脸欢喜:“娘,原来你知道我的事情啊。”







对啊,那敖丙逼你喝下避孕汤的事情你娘也知道呢。殷夫人摸了摸自家儿子的小脸蛋,哎呦外,怎么最近没有发现,这小子的脸又大了一圈呢?






肯定是敖丙这家伙问心有愧,怕我们追查起来不好交代才对哪吒这么好的!嗯……果然龙这种生物城府深,心计多,一点也不能放松警惕!







殷夫人边想边自我安慰。







“娘,您肯定是知道我们这里没有地方放龙蛋了才过来的吧?”







嗯?呵,难道龙宫小的连几颗龙蛋也放不下了吗?乖,儿子,跟娘回去,咱不住那种小地方哦。







“娘,您和我们去龙宫看看叭,顺便帮我运几颗龙蛋回陈塘关。”




没等殷夫人回答,哪吒便悄悄使了个法,让自己的娘在海里也如同在陆上一般。






“娘,你肯定会搬的对不对?”






儿啊,不是娘袖手旁观,而是娘真的束手无策。望着海底龙宫所堆积如山的雪白龙蛋,个个都是几斤的重量,殷夫人决定收回刚才说龙宫还没有陈塘关大的话。






“这些都是你生的?”







虽然早知道自家儿子是在下面被人压的那一个,但是看到那么多的龙蛋她还是有点震惊,有点惶恐,有点害怕:这敖丙怕是有多牛才会两年就搞出这么多的蛋?!








“绝大多数是我的,只是少数……”







看看!太乙说的果然没的错,敖丙在外面肯定养了别的藕!嘤嘤嘤我家吒儿怎么这么命苦……不行,今日老娘定要扒了这敖丙的皮,抽了他的筋,大锅炖上七天七夜。






“是敖丙他爹……”






?!







不是,儿咂,敖丙看上去好像也没有那么欲求不满吧……这怎么还跟他爹搞上了呢?






“和天帝的。”





……





……







这敖广怎么跟那天帝好上了呢?不是说好百年仇恨的吗?不是见一次,杀一次的吗?太乙你立刻给老娘滚出来,那本《地笼传之怨妻归来》里面不是这么写的!








“其实吧……敖丙家的避子汤还挺好喝的……”







“我嫌龙宫放不下那么多的蛋便让敖丙给我熬了碗避子汤。”








不是……这怎么和太乙讲的不太一样?不是说什么三妻四妾,什么朝三暮四,什么冷眼相待……这怎么和《饼渣的虐心爱情故事》写的不一样?!







哪吒明明和敖丙小两口恩恩爱爱的很,明明龙蛋多的都放不下了。









据某个不知名的神仙透露,那天傍晚,殷夫人领着数百精兵,一人一手两颗龙蛋,浩浩荡荡地朝着太乙宫杀去。











-Fin.






――







想悄悄咪咪地骗个评论










评论(17)

热度(8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